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游乐山大佛---何仕琦(二)  

2016-08-24 16:59:08|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游乐山大佛

 

710那天,妈妈说“:要带我和外公去浏览世界上最大的一座大佛,那就是乐山大佛。”我又开心又兴奋,怀着好奇的心情与外公、妈妈、大姨来到了乐山佛。

     我们一行四人一大早就到了大佛山脚下,我们先走了一条很长很长的阶梯,走得我们汗流浃背,一直不停地摇着手中的扇子,抬眼望去,我看到了林间之中有一座飘浮在云端上的城市,大家说的各不一样,有的说这下面不是云是雾,有点说这个城市真的在云端之中,我走近仔细一看,还真是雾,那些雾气像一杯牛奶被打翻了似的,包围着这座城市,显得格外妖娆、神秘,把这座旅游城市乐山张显得非常壮观!

     于是我们又继续往前走,这时听见妈妈说:“儿子加油,我们已经看到大佛的头部了,我们加快了脚走,很快就到大佛的身边了,看到大家兴高采烈的抢着拍照,我们顺着大家排队来到了九道拐,一眼望去,阶梯很陡,而且很窄,层次有的高,有的低,我和大姨外公站在上面往下看,吓得腿直发抖,妈妈最先到,我鼓足勇气,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走到下面,抬头望去,好曲窄的一条九道拐哦,这时看到了大佛的全身,一切的害怕都忘了。乐山大佛是世界上最大的石刻佛像,是全国重点文物,大佛身高有71米,肩膀的宽是24米,头的直径是约10米,耳朵有10米长,嘴巴和鼻子的长度是5.6米,颈高有5米,指长8.3米,从膝盖到脚背有28米,脚的宽度8.5米,最神奇的是头上的发髻有1217个,这就是大佛的全貌。

  很快时间就了10点钟了,焦阳似火,我们每个都汗流浃背,妈妈看了下路标,马上就到乌游寺了,这时候来到了一条小镇上,镇上全都是各种各样的美味,有红红的大龙虾,还有又肥又鲜的鱼儿,还有各种新鲜的绿色青菜等等,看得我眼花缭乱,过了小镇,远处有一座弯弯的拱桥,特别壮观上面的石刻花纹精致美观,上面的金丝雀的图案栩栩如生,神态各一。在拱桥下面有一条条小船,在船上坐着一些渔夫十分悠闲自在的闲聊着家常,露出一张张幸福的笑脸。

很快就到中午了,于是我们就准备下山去,顺道我们很快就到了山脚下,坐在一座凉亭下稍作休息,在凉亭中与外公的互动活动有趣而又愉快,让我外公感慨生活能有如此,便已足已,我想这就是我的幸福。这次短暂旅游让我非常难忘,这里拍下我们许多珍贵的回忆。

 

学生:何仕琦

  评论这张
 
阅读(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