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弗朗兹的故事》有感----何仕琦(四)  

2016-08-24 17:40:56|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弗朗兹的故事》有感

 

周三的晚上,我读了一本书名叫《弗朗兹的故事》的书,作者是克里斯蒂娜、纽斯特林格尔写的,书的第一章《情急之下》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叫弗朗兹,他长着一头金黄色的卷头发,那双天蓝色的眼睛,炯炯有神,那张甜樱桃似的小嘴,还有他那玫瑰红的双颊,这样的长相,大多数人都把他当成小女孩,弗朗兹的爸爸小时候又被人们误认为女孩子,可如今他是一个又高又大,满脸的胡子的男子汉,再也不会有人把他和女孩弄混淆了。

有时弗朗兹走进公园,来到儿童游戏场,想加入踢足球的行列,当个守门员什么的,那些男孩子就会大叫,“对不起,我们的球队不接受女孩子!”

而弗朗兹就会辩解,声明自己不是女孩子!但那些男孩子总会嘲笑他,说:“你别扯谎了!从你的声音就能听出你是个女孩子!”

其实通常情况下弗朗兹的嗓门并不这样的尖细的。只是在非常激动的情况下,他的嗓子才会变得这样。

读了这篇文章,我明白了看一个人不能从外表来定论他的性格,然而去讨厌他,针对他,应该保持常好的心态去面对他,让他感受到同学们之间应该相互帮助、理解、善良、真诚的对待,不能嘲笑对方,不要因为对方的不足去看不起他轻视他。妈妈问我你是否在学校里做到了呢......?让我认真地去体会读后感的意义所在!

学生:何仕琦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