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暑假贵州赤水行—刁禹辰(四)  

2016-08-25 22:25:22|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贵州赤水是一个风景好、魅力无限的好地方,我一直希望能到那里去旅游。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决定带着我去那里游玩一周,听到这个消息后我高兴地蹦了起来。

723日一早我们出发了,经过4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赤水。我们先来到四洞沟景区,看到了成片的竹子和潺潺的溪水,那里有4个小瀑布组成,是一个瀑布群,分别叫水帘洞瀑布、月亮潭瀑布、飞蛙崖瀑布和白马潭瀑布,听到这些名字就令我心驰神往、浮想联篇!其中最神奇的要数“水帘洞”瀑布了,它有一个通道,里面安放有石桌和石凳,游人可以在其间自由穿行和戏水,真可以堪比孙悟空在花果山的水帘洞,太神奇了!

次日早晨,我们又来到了赤水最有名的景点——大瀑布。进入景区后看到了向道路中间弯曲的许多竹子,活像一个大凉棚,非常凉爽。不久,我们就听到了动静,“哗啦啦”的水流声紧接着水声逐渐变成了“轰隆隆”的轰鸣声,我心想,这水声这么大,瀑布会有多么雄伟壮观啊,心中更加期盼快点儿一睹它的真面目。想着想着,我们已经到了大瀑布前200米的位置,终于远远见到它了,一大股水气向游人袭来,随着我们向它正面靠近,就犹如遭遇一场大雨,把所有的游客们都淋成了落汤鸡,当然也包括我们一家三口,再看看那大瀑布,真是气势宏大,犹如诗人李白在他诗中所描绘的一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啊!一番嬉戏打闹之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进而。第三天,我们还去了赤水的“侏罗纪公园”,这里是中国桫椤树的自然保护区,我们看到了巨大的霸王龙模型,小巧的恐爪龙模型,它们都被做成了电动控制的,头部、尾巴都能不时摆动,嘴里还能发生声声怒吼,桫椤树不得不提,这个树种是据工作人员介绍是和恐龙一起出现的远古植物,我很惊奇,这个和我一样高的植物怎么能逃过大灭绝时代的大毁灭呢?我带着这个问题回到家中查找答案,以后再另外与小朋友们分享!

赤水为什么叫赤水?爸爸说因为这里的泥土大多是红色的,雨水冲涮泥土汇入江河中,当地还有一条河叫赤水河,据爸爸说当年解放军叔叔曾“四渡赤水”,最终取得了革命的胜利。当然妈妈爸爸还带我去寻访了当地的“万寿宫”也就是原来的“四渡赤水纪念馆”,里面我看到了有很多的历史照片和实物展示,虽然我还不是太弄得明白其中的过程,但还是很有兴趣地参观了那里。赤水有美山美景,当然还有当地的美食, 以后我还会再来!(201608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