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未来的住宅(刘恒宇)  

2016-08-25 13:06:18|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零七五年的一个早晨,当太阳把第一抹金光撒向大地时,我在新住宅中开始度过全新的一天,我的住宅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设计独一无二、新颖美观,装饰环保、干净、简洁,所有设备智能化。

我一按床头的黄色按钮,就被传送到了客厅,映入眼帘的是一间三角形状的房间,客厅墙壁上有一排形似鲜花,可以散发出花香的按钮,它是张哥房子的控制器,可以随意改变房子里的空间大小、色彩、光暗、形状、气味、、、、、、我坐上浮空躺椅,戴上连接迷你超小电脑的精神控制器,安排好了一整天的活动、工作。

做完了着一切后,我坐着浮空躺椅来到了阳台上,阳台上下左右由透明的合金玻璃做成,正前方是一堵石墙,石墙上有一个夜视望远镜,向上可以看到银河系的小行星,向周围可以看见方圆百里的景色。

回到客厅,悬空茶几、液晶电视和隐形MP5通过空气感知机询问我需要什么,我摆了摆手,按下白色按钮,就被传送到厨房中了,厨房里有几位机器厨神在给我制作丰富的早餐。厨房里有一个餐厅,餐厅是一个仿露天餐厅,地面是水波形态,十分柔软,四周是沙粒砌成的。吃完早餐,我觉得无所事事,就按下了青色按钮,来到了“事情房”,事情房顾名思义就是在自己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来到这里,它将告诉你,你可以完成但未完成的事,选择完成,排好顺序后, “事情房”会依次把你传送到你要去的地方,我选择了体育室和图书馆。

先来到了体育室,体育室分为几大类:简单、正常、困难、超负荷。我进入了“正常”里,这里设备齐全,任我尽情锻炼。这里有游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各种场地与器材排在一起,四周鸟语花香,脚下是翠绿的草地,一切生机勃勃,锻炼后在这里休息一会,再好不过了。

比起热火朝天的体育室,静悄悄的图书馆就别有一番风趣。它带我进入知识的海洋,让我畅游一番,图书馆成菱形,设备由你的大脑控制,只要你念头一动,你需要的书就会从书架上弹到你的手中,你一打开,书里的知识就会印在你的脑海里,让你永不忘记。

这就是未来的房子,一座功能特异的住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的功能会更特殊。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