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一件有趣的事—刁禹辰(一)  

2016-08-25 21:11:18|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童年就像一片无边的沙滩,在沙滩上有许多记忆的贝壳,有的是灰暗的,色起我一段伤心的往事,而更多的是灿烂的,让我想起我的童年趣事。我在这无边的沙滩上寻觅着最灿烂的贝壳,啊!我找到了!

记得我五岁那年,我养了一些蚕宝宝,乍着它们津津有味地吃着树叶,我便非常好奇地想:树叶真有那么好吃吗?我也真想去尝尝,说干就干,我跑到阳台上,拿了一片树叶一把塞进嘴里,呸呸呸!怎么这么苦哟!一点都不美味!我又观察了一下蚕宝宝,心想难道必须像蚕一样爬在地上吃才能吃出不同的美味来吗,于是我又索性爬在了地上,吃了一片树叶,呸呸呸!味道还是不怎么的呀!不吃了!说完便气冲冲地拿起一包零食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这下感觉爽多了。

这时妈妈回家了,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便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她,妈妈听后哈哈大笑道:“傻孩子,你怎么能吃树叶呢!树叶本来就是就是又苦又涩的呀!”我噘着嘴“哦”了一声。

我的童年曾经有过许多有趣的事,有的是因我的无知,有的是因我的调皮和恶作剧,更有我的异想天工,件件都像那五彩的贝壳闪闪发光,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201608)

  评论这张
 
阅读(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