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用手机APP畅听《窗边的小豆豆》—刁禹辰(二)  

2016-08-25 21:31:02|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爸爸妈妈觉得平日里我还算一个爱读书的小朋友,我觉得其中最有意思的不是读书而是听书,听讲故事,在妈妈的手机上下载一个APP软件来听有声故事,暑假中我就体验了一回,舒服地躺在床上半眯着眼享受了一把,每天晚上上床睡觉前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吵着要听故事。

      《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是由若干个小故事组成的,主人公是一个名叫豆豆的小学生,故事围绕小豆豆 转学后遇到的人、发生的事展开,讲述了小豆豆因太淘气被原学校退学后来到了“巴学园”,那里的校长是小林先生,在他的引导下从人产眼中的“怪怪的”孩子变成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正常”孩子。

        这本书就像一面镜子,我们可以对照以前的小豆豆,看看自已身上有没有与她一样的缺点,再看他后来是怎样改正的。比如以前的小豆豆喜欢在墙上涂鸦,后来在巴学园上音乐课时,她在地板上画音符,然后擦掉。小豆豆从这件事中明白了擦干净涂鸦不容易,于是不再在墙上涂鸦了。再比如,以前的小豆豆得到别人的帮助后却不会说“谢谢”,之后在小林先生的引导下,她不知不觉间知道了要懂礼貌。

        《窗边的小豆豆》里的故事真是太吸引我了,很好听,我不但觉得他有趣,还含有一些好的学习方法,你也快来听听吧,很有趣哦!(201608

  评论这张
 
阅读(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