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美丽的故宫—李梓骁作文(三)  

2016-08-27 20:41:00|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故宫,是皇帝住的地方,非常大,也非常美,那是我做梦都想去的地方,今天我终于来到了美丽的故宫。

    今天天气晴朗,天上几乎没有一片云朵,我们刚刚坐上大巴车,导游便开始讲解:今天我们要去的地方是故宫,故宫占地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现有建筑980余座,屋有8700余间,据说以前屋有9999间,因为不能超过玉皇大帝的房间数10000间,所以建了9999间,后来拆了1000余间,所以剩了8700余间。.......”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故宫。

        下了车,看见故宫外全是人,我们排队进入了故宫。哇,故宫这么大!我不由地赞叹到,故宫金碧辉煌,庄严绚丽,我们先来到了坤宁宫,这里是皇后住 的地方,但却很冷清,接着来到了皇帝住 的地方----乾清宫,亁清宫内写着四个大字正大光明。据说在皇帝要死时,会把继承人的名字写在圣旨上,放进木盒里,藏在正大光明的牌匾后面,待到皇帝驾崩后,大臣便把圣旨找出来,就知道新皇帝的是谁了。

        我们还参观了许多地方,最后来到最美,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御花园。御花园占地1100平方米,刚好那里又是鲜花怒放,池塘里的鱼惬意地游来游去,令人好不陶醉。

        还没有游览完整个故宫,就已经是下午关园的时间了,我们依依不舍地上了大巴车,今天也走了一天,我也累了,在车上我轻轻地闭上了眼睛,渐渐地,渐渐地,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今天的故宫之旅让我流连忘返,期待下一次的故宫之旅还要去参观其它宫殿。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