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长城之旅—李梓骁作文(四)  

2016-08-27 20:42:54|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信每位同学都听过一句话:不到长城非好汉。今天,我终于登上了长城,当了一次好汉,但好汉却不是那么好当的。

        今天,晴空万里,天气大好。我们坐车来到了长城,看见雄伟壮丽的长城,我们不由地赞叹长城。下了车,导游告诉我们:左边的长城很陡,但人少;右边的长城容易爬,但人多,一个小时后我们在这里集合。我和我的同学都选择了爬左边的长城,我和同学比赛,看谁先爬到“13号敌楼。我说:预备,跑!我们就开始爬,刚开始我们精力还很旺盛,可爬着爬着就觉得很累,同学就在那里休息,但我仍然咬牙坚持,在四分之二的时候开始休息,休息好了又开始爬,我回头看同学,他和我差个十万八千里呢,我认为自己胜券在握,便放慢了速度。当我爬到四分之三的时候发现同学要追上我了,我赶快加速,爬到四分之三点五的时候,我实在累得够呛,便停下了脚步,同学也开始休息,我心想:我一定要坚持,取得胜利。于是,我又加快脚步,最终我赢得了这场战争。欣赏了美景,我们下长城。

        “上山容易,下山难,我看下面的楼梯都觉得自己太牛了,但还是要下山,我小心翼翼地下了长城。

长城最高的阶梯有一米,我们爬的“13号敌楼竟然不到左边长城的四分之一,我无法想象古人的力量和毅力,我长大了也要当既有力量又有智慧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