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打靶—李梓骁作文(五)  

2016-08-27 20:45:13|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说到枪,我相信很多男孩就会激动起来,但都没有真真正正地玩过真枪,但我今天就打了一次真枪。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转眼又快要八月份了,但我却没有好好玩过。我嘴里抱怨着。这时,妈妈悄悄地走进我的房间,对我说:儿子,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因为快要到八一建军节了,所以我们单位组织进行国防教育,还要去茶山进行射击训练,那可是用真枪哟!”“真的?那明天我也要去。我兴奋地说。好,但明天你一定要听话,要听指挥哦!妈妈 说。我赶忙用力地点点头。

        第二天我一天早就和妈妈去指定的地点,大家都已经蓄势待发了。我们坐车前往茶山,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我们到达了目的地。这里的风景真好,清新的空气,宽阔的草地,满山的鲜花,真令我陶醉。

        我们做完热身运动,开始集合,先是进行队列训练,这让我想起了我们军训时的情形,队列训练结束后就是我最感兴趣的枪械课,听完教官对枪支讲解,便开始分组打靶。我的心开始呯呯乱跳,像一只调皮的小白兔一样。当我们俯卧在地上,手把枪紧紧地握着,枪托紧紧地抵在自己的肩膀,屏住呼吸,用一只眼睛从枪的瞄准缺口上慢慢地瞄向远处的靶心。当听到教官下令:射击!我便用食指一扣扳机,的一声巨响,我的妈呀,我的耳朵嗡的一声,瞬间什么也听不见了,我的肩膀也被枪的后坐力撞得要碎了一样,没想到射击如此痛苦。但是我想到我是男子汉,既然开了第一枪,当然得坚持打完。等射击完毕后,教官下令起立,我们第二组的退到后面,我才看看我的肩膀,天啊,都被打肿了。原来解放军叔叔也是这么不容易,我才打一次就这样,他们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身上得有多少伤呀。

        打完了步枪,教官还讲解了机关枪和手枪,问到谁想打手枪的时候,我跃跃欲试,因为我认为手枪的后坐力和声音都会小些。分组完毕后,我们等着教官发号施令,教官看我个子小,怕我手臂力量不够,所以扶着我的手臂。开始射击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手枪的声音和后坐力都比步枪小,我们射击完毕后,我和其他人一起去验靶,哈哈,我竟然全部上靶,我激动地跳起来,跑着去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

        今天的打靶对我来说,既是痛苦的,又是开心的,今天真是令我难忘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