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刘雨恒暑假作文(二)  

2016-08-28 22:26:23|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乐暑假

    暑假一开始,妈妈就带我到泰国清迈去游玩。到了清迈,到处洋溢着别样的南亚风情,我虽然有点不太适应当地的饮食习惯,但是对于当地的一切,我都感到新奇和兴奋。

下来飞机以后就感觉到热浪滚滚,于是我和我妈妈赶紧脱掉厚外套,换上了漂亮的花裙子,来到市区,我和我妈妈坐上当地最有名的“滴滴车”进行市区游览,清迈在泰国的北部,历史悠久,风光秀美,拥有很多独具特色的佛教寺庙,有“泰北玫瑰”的美誉。我们还专门去到了当地的水果市场,买了不少的特色水果,有一种小菠萝,可能只有我的拳头那么大,但是味道很甜,汁水丰富,这是在成都吃不到的品种。我们还到了一个叫“花宫庙”的寺庙,这是喜剧电影《泰囧》的外景拍摄点,难怪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在后面的旅游行程里我们也去到过大象乐园,骑大象在丛林里爬山涉水,还看大象的表演舞蹈和绘画,据说成年大象的智商相当于四岁的小孩,哇,真聪明啊。妈妈还带我去到了一个长颈族的村庄,这里的女孩从小就会带一个项圈在脖子上,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圈子会越戴越多,所以这个村庄的人脖子都很长呢。据说是为了保护脖子不被老虎等猛兽攻击。这真是奇怪的风俗呢。

在晚上,我们到当地最有名的演出中心,观看人妖表演,其实人妖都是男性,只是化妆成漂亮的女孩子了。

这一次的清迈之行,让我的假期生活又多了一次难忘的回忆。

  评论这张
 
阅读(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