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刘雨恒暑假作文(六)  

2016-08-28 22:30:58|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件事让我如此难忘

在我的记忆长河里,有些往事如同沙滩上的脚印,当海浪卷来时,便消失的无影无踪,而有些往事又如同海底的珊瑚丛,永远鲜亮。其中有一丛珊瑚最大,最美,那就是我经历的那次挫折。

那天寒冷的下午,寒风凛凛,吓着蒙蒙细雨,花儿耷拉着脑袋,我的心情正如那样。因为王老师通知我们要开家长会,还要发卷子。回到家,我的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在蹦蹦跳跳……这时,门被打开了,妈妈握着卷子,我看到了刺眼的85分!老妈表情严肃的走过来,“砰”的一声吧卷子压在桌上。火冒三丈的说:“看到了把,平时叫你好好复习,你要看电视。考出来的就是这个分数!字写的潦潦草草,标点不打,又马虎!”我心想:“我太后悔了,平时不努力,考试徒伤悲呀,以后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

这时,老爸回来了,不会要开始男女混合双打了吧?这次却是一次奇迹,老爸走过来,拿起皱巴巴的卷子,拍拍我的头对我温柔的说:“考差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懂错因,来,我们一起找错误的原因。”

老爸给我讲了半个小时,我把错因了解了后,又把不会写的字一一重写了一遍。

“难忘是一种幸福,因为有了岁月无法抹去的情感,每一分,每一秒,只要想起那次经历的挫折,就会向往成功的彼岸,因为无论走到多亮多远,终究不会孤单,记忆中的那件事,便是最好的陪伴”
  评论这张
 
阅读(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