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我最期待的发明——魏嘉月作文1  

2016-08-28 13:09:08|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们常说,什么种子长出什么植物,我常想如果一颗种子能长出几株不一样的植物,那我们就没必要买那么多的种子了,农民伯伯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神奇一:                                         
        只要把想种的东西,把它画下来,卷成一个纸团,放入种子的身体里,不用任何营养,就能长出你想要的东西。但是一些贪心的人就想画摇钱树,给种子,让种子长出来,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这摇钱树只会长在贫困的人的门口。                                             
神奇二:                                         
        如果你是空巢老人,或留守儿童,只要在家里 种一颗这样的种子,您就不用担心了,那颗种子可以长成一个人照顾你我期待的发明可以,防火,防盗,防坏人。    
神奇三:                            
        这颗种子可以帮你省钱,比如:你要买洗发水,这株植物就可以把精华做成洗发水,可有些人觉得植物没了精华就会死,NO,NO,NO,不是这样的,只要等一天过后,植物就会重新生机盎然了。怎么样?这个发明是不是很棒?不知道未来真的会有这种发明吗?真是很期待呢!
        好了,神奇种子就介绍到这里了,下次再见。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