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走进森林(廖浦全)  

2016-08-28 20:04:09|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天我筋疲力尽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我起来时发现我睡在地上,手上有一封信,信上写着:“哼!当你看见这封信时,你已进入了迷雾森林“对了我再出口等你!看在这了没了,地址和收信地址也没有。现在不是研究是谁写的了,重要的是我要赶紧逃出来。

对了我知道在迷雾森林里的人如果在第二天没出来的话就永远出不来了,所以我要“快上加快”不然我就回不了家了,我一回头,一滴“水”滴了下来,往头上一看一只凶猛的老虎笑着露出了锋利的牙齿,还滴着口水,我赶紧掉头跑,我脚底像踩着风火轮一样跑,我跑在老虎前面,不知跑了多少,我气喘吁吁的,我往后面一看,老虎没追上来,我、我、我居然跑赢了老虎!经过快速的奔跑,我口渴了,接着我找到了一条小溪,我站在一块“石头”上,突然,“石头动了,我赶紧跳上了岸,我看见了鳄鱼!鳄鱼头像一块石头,身体上有不规则的图案,可是我知道意思,也就是死!尾巴上有许多的刺,脚上是红色,像是血!我赶紧的跑,我不幸运撞到了树,这时鳄鱼来了,我闭上眼睛,等待死神的降临!这时一只大蟒蛇用尾巴使劲的打向鳄鱼,他们两个打了起来,没过多久鳄鱼被大蟒蛇打跑了,这时大蟒蛇回头了,大蟒蛇并没有吃我,而是给我水果、面包、蔬菜,他还带我走出去了。

走出去看到了一个女人在我面前,张大嘴巴,不会吧!又要被吃了!这时我被喊醒了。啊!原来是我妈妈。“起床了!再不起来就迟到了。”妈妈手上拿着衣架,看来是要打人了,我赶紧起来,原来我进了迷雾森林是个梦。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