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赵一冰暑假作文(5)  

2016-08-29 00:06:39|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湖北行—恩施大峡谷

 

时间过的真快啊,都到第二天了。一大早我们就起床了,又坐了2个小时的车程,到达恩施大峡谷。

大峡谷总面积242平方公里,大小峡谷沿线总长108公里。主要景观(建议景观):雨龙山绝壁,朝东岩绝壁、后山绝壁、龙门峰林、板桥洞群、板桥暗河、云龙河地缝、后山独峰等。

我们一进去,完全跟腾龙洞相反,人多拥挤,骄阳似火。我们一进去,首先参观的是“云龙地缝”,这个地缝全长7.5公里,最深达75米,地缝的石头可以称之为‘怪石’,因为瀑布一旦落下来,那些‘怪石’身上就会看见彩虹,特别不可思议,特别神奇,那里可是人最多的一个地方,甚至还发生交通拥堵。

随后,我们又坐缆车到达了山上。一上去我就看见指示牌上有一个迷宫,我便迫不及待吵着跑向迷宫,一到那,我就失望了。严格说来那是一个非常大的石林,全是大大小小的石头组成的,但是对我来说就太简单了,没一会儿工夫这个迷宫就被我攻克了,哈哈!

我们一直按路线走下去,随后便看到了一个非常独特的景色“绝壁长廊”,绝壁长廊修在山的外侧。在此,我温馨提醒:有晚期恐高症的千万别下去,一定会把你吓死的!就连我的妈妈有轻微恐高症的都不敢往下面拍照,就连边边都不敢走,只敢靠里面走,这点高度对我来说不算什么,所以我专门挑边边走,走了很久,就像没有尽头似的,我感到非常困惑,便问妈妈“妈妈,这是怎么修的啊?那么危险?”幸好妈妈是搞建筑的,轻松的回答我“他们先在这座山里面穿几个孔,再把钢丝塞进去……”我太佩服人类的智慧了。

    在大峡谷,你可以亲自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之处,站在最顶峰,可以让你亲身体会杜甫的那首“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情怀!但我在这里,温馨提示:带好足够的水(5瓶左右)、帽子、伞、墨镜、防晒霜。
  评论这张
 
阅读(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