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漂流----钟曾瑞  

2016-08-29 10:18:44|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去川西第一漂——什邡红峡谷避暑。

我们到了这里,前面部分,水十分急,一会一个“大台阶。后面部分,虽然没有什么“台阶”但巨石突兀。心想:皮划艇会不会磨破呀?对了,前面的水那么急,我能不能坐呀?

第二天,我们去换票。我们去了换票处,看见很多人,但是没有人买票,原来十点钟才开始卖票,要十一点才能开始漂流。千等万等,终于等到了十点。一到我们,我便问:“阿姨,要多高才能坐全程?”“一百三十厘米。”我心里那块大石头也就才落了下来。

到了船边,一看,这是皮划艇吗?怎么上面有怎么多孔啊?不过这个问题很快就解决了。我们上船只漏了一些水,没有沉下去,而之后我们打水仗着些孔还会帮我们排水。

盼望已久的漂流终于开始了。没到第一个滑道我们就已经和另一艘船上的人开始了“大战”了。“大战”一触即发,那艘船上的“炮手”已经向我们打起了车轮战。只见他们拿起瓢,舀上水轮番向我们泼。我们也不能给他们当活靶子,我拿上“机枪”,也就是五管水枪,从水里一吸,瞄准,射击。我的“队友”也不甘弱势,他们也用手当作瓢,去泼“敌人”。终于距离变远了,我用“机枪”把敌人打成“落汤鸡”,“敌人们才投降。到第一个滑道,我们要向下冲时,工作人员还会调皮的向我们泼水。

到了后面部分,没有了“大台阶”但有两个滑道这可比前面每一个滑道的落差都大。前面的滑道流到下面就平着流了,而后面的这两个还要在落在一个坑,又在不到三十厘米的地方。向上冲。

回想这次漂流的经历,处处都有惊无险,我想人生不就如此吗?我们就坐在船上,我们只要坚持抓住两边,最终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但你一但松手就会掉入失败的河中。

  评论这张
 
阅读(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