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做游戏----钟曾瑞  

2016-08-29 10:24:38|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个暑假里,我在作文班里很高兴,因为每次下课时老师会让我们做游戏。   
          今天,老师下课时对我们说:“今天我们做一个新游戏,这个游戏叫猜词条。游戏规则是我写一张词条,一个人 看,然后把词条上的内容表演或者画出来。”
      一开始大家都自告奋勇,老师让新来的同学张佳怡先上去了。她看了一眼词条,想都没有想就上去拿记号笔开始画。她先画了一个头,又画了一个像伞一样的连衣裙,由于画的有点胖,于是我便小声的说了一句:“孕妇。”结果被坐在前面的张佳浩听到了,于是他便说:“孕妇。”这刚出口就被笑声的力量拦在正确答案的宝座之外。我们在喧闹的谈论中突然有一个震耳欲聋的声音:“美女。”原来是张蒙毅说的,不过没想到他答对了。
      这会儿轮到我了,我看了一眼词条。什么?竟然是警车。我带着吃惊的表情——嘴巴张得特别大。腿像灌满了铅似的,一小步一小步走了上去。一上去,好像我的脑细胞就开始工作,于是先演了第二个字,学起了我老爸开车的样子——双手握住“方向盘”脚踩油门,结果不小心滑了一下,虽然我没事,但他们却以为我是故意的,于是他们就异口同声:“车祸。”我只好两个字一起演,我先演警察,敬了一个军礼,再拿起手铐,后演犯人,被铐住,然后上车,这时王文杰说出了正确答案:“警车。”
      今天这个游戏让我们在学习之余感到快乐,又强化了我们的表达能力,还丰富了我们的词汇。我喜欢这个游戏,喜欢它带来的用处。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