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老爸的第一撞——王涵钰(1)  

2016-08-29 13:12:51|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嘭!”,“好痛!”,“咦?” 随着急刹车和结实的金属撞击声,我和妈妈惊叫起来。怎么了?我坐起身,揉揉眼,抬头一看,我们的车追尾了呀!老爸、老妈立马下车去查看情况。老爸看了看,又回到车里,叫道:“我的手机呢?手机呢?快帮我找一找!”我东找找,西翻翻,终于在驾驶座下的垫子上找到了。我也跟着跳下车,“咔嚓咔嚓”,借着闪光灯一看,原来是三辆车追尾了,爸爸妈妈都拿着手机,正在拍照。

    我打量了周围,原来我们在马路中间,一辆“野马”在最前面,“高尔夫”在中间,最后呢,就是我们的车了。

    我们回到车上,“罪人”坐到驾驶座上,发动了汽车……“轰”,这声音如同摩托车。当“罪人”把车停到路边时,我问:“为什么要把车停到路边,而不把车停在原地,停在原地可以方便警察调查?”老妈说:“但是那样容易造成交通堵塞,还有可能又造成车祸。”“喔,原来是这样。”我点点头。

    车停在路边后,我下了车仔细一看,“我的妈呀,这…这…这也太夸张了吧。”我们的车,就像一个刚刚还在捧腹大笑的人,现在被撞成了一个歪嘴巴的人了。这时我听到“高尔夫”的车主在电话中问:“…要不要报警?”我听完就跑到老妈那里,给她说那个叔叔要报警。我开始想象警察来了的场面。

    等了很久,警察也没到。我问老妈:“警察为什么还没到?”“有可能他们在其他地方处理事件啊!”老妈回答。又过了好久,一辆越野警车呼啸而来,“哇!”一定有很多警察,结果呢,远远超乎我的想象,只来了一位警察,我想:看你一个人怎么弄的好。老爸、“野马”叔叔“高尔夫”叔叔,把事情说了一遍,交警听了点了点头,拿出了一个被人称作“POS”机的机器, 转过头问:“驾驶证、行驶证?”爸爸和叔叔们忙把证件交给警察叔叔。警察叔叔很快就把罚单打印出来,事情也搞定了。

这就是老爸开车以来的第一撞,希望也是他的最后一撞。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