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有趣的游戏》---罗艺丹5  

2016-08-29 23:49:38|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趣的游戏》---罗艺丹5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发生了许许多多美好的事情,各种各样,有开心的、失望的、伤心的,令我印象最深刻还是那件·····。

     那天是星期天,我们一家三口都在家里。突然想到了来玩猜谜语的游戏,我是出题的人,爸爸妈妈来抢答,游戏规则是一分钟宣布答案,谁输了谁就洗一个月的碗,都答对了就出题人洗碗,看谁输的次数最多,那么最后洗碗一个月的就是他。

     游戏开始!

     我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念题:“旭日升空,打一字。”

     “啪”的一声,老爸双手高举:“我知道我知道,是九!九!”“为什么?” 我十分惊讶,认为老爸偷看了答案,便一边提问一边后退,只见老爸从容不迫的答道:“‘旭’字由一个‘九’和一个‘日’组成,日东升,日没了,就剩九了呀。”“哦——”我长叹一声,不由得佩服老爸的机智。再看看老妈,她在座位上若无其事的看着我们,沉着冷静,看得我暗自发虚。急忙说:“下一题,下一题,一月七日,打一字。”一二三·····过了十多秒老妈轻轻地说道:“脂,脂肪的脂。”“正确”,老爸皱着眉头,一脸失落的表情。第三题,王先生白小姐坐在石头上,打一字,我暗自偷笑,觉得他们一定答不上来,没想到,不一会儿老爸就答道: “碧”,“哼”我气极了,我接着继续念下一题····。“哈哈哈·····”,我扭头一看,原来是老爸在捧腹大笑,我生气地白了他一眼,老爸一下止住了,摆出一副一本正经地样子说道:“算了,还是老规矩洗碗算我的,你的主要任务是学习。”

    这次猜字谜的游戏,是我在成长过程中印象深刻,感觉最有趣的一件事,从那以后我们还经常玩其他益智游戏,比如成语接龙等等,使我在游戏中找到学习的乐趣。

  评论这张
 
阅读(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