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妈妈的脸庞——余隆瀚1  

2016-08-29 15:27:02|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的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她常常用双慈蔼的目光凝视着我,我时常在她眼中看见自己的影子,她眼中有关爱、有温柔、有期盼……

打开岁月的匣子,在我的记忆中,妈妈的脸庞像一朵洁白无瑕的梨花,她

微笑的时候,那黑得像黑樱桃的眼珠儿明亮动人,闪出一种难以形容的愉悦光芒,那笑容里,快活地露出坚固而雪白的牙齿,望着妈妈温暖的笑脸,我的眼前仿佛有一朵太阳花在慢慢绽放。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随着我的年龄渐渐增长,皱纹悄悄地爬上了妈妈的脸庞,妈妈原本光洁细腻的皮肤像刚出壳的鸡蛋,在柴米油盐的生活琐碎中,她的脸颊变得黯淡无光,看着她常常紧缩的眉头,我忧虑无比,真不想看着她慢慢地变老。

生活中的妈妈是认真仔细的,她喜欢把房间整理得井井有序,把衣服洗得干干净净,把饭菜做得十里飘香,常常让我垂涎欲滴,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憔悴的脸庞,我心疼不已。

工作中的妈妈是兢兢业业的,她常常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手指不停地在键盘上舞动着。望着她专注的脸庞,我懂得她是在为我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我心里涌出了太多的感动。

妈妈不仅生活认真,而且工作努力,还坚持不懈的学习各种知识。学习时的还常常在书中勾画、批注,她专注的神情令我佩服不已。

  评论这张
 
阅读(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