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给妈妈的一封信(谢含韵)  

2016-08-29 15:19:36|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妈妈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你好!

  今天,我这个“小灵通”又按了“重拨键”,拨通您的电话向你问好:最近工作忙吗?身体可好?妈妈,我想您了!

  再过一个月,我就要升五年级了,想到马上将要进入小学高年级学习生活,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我现在的假期生活也是非常紧张的,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离开学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为了抓紧时间来弥补自己的不足,我开动了脑袋里所有的“零件”去拼搏,去学习。

  您不是常说:“不会休息就不会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懈的努力,在上次学校进行的模拟考试中,我还获得了全班第三名的好成绩。连爸爸都对我刮目相看相看了。

  在上一个学期里,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让我长高不少。学习知识让我的世界丰富起来。如果你仔细比一比一定会大吃一惊的,因为往日的“小丫头”已经变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妈妈,我会继续加油的!愿我在新学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吧!

      祝妈妈:工作开心!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谢含韵

                                                                                                                                                          20160724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