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小狗“豆豆”(谢含韵)  

2016-08-29 15:21:44|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狗“豆豆”

  在姐姐家,有一条非常可爱的毛绒绒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豆豆”。它有一身咖啡包的皮毛,头又大又圆,眼睛就像一对珠子,闪闪发光,眼睛下是那圆圆的小鼻子,足够小但是很灵敏,有一丁点气味它都能分辨出来。它的四肢很发达,体格健壮,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态,简直就像一位保卫国家的战士。

  豆豆非常有趣、可爱,它吃饭的时候特别奇怪,吃一口就东张西望,再吃一口还要东张西望,好像有人要与它抢似的。

  豆豆除了可爱、有趣,还十分的调皮呢。有一次我回姐姐家,一进家门我就把鞋脱掉放在鞋柜上,这时,我婆婆叫我去买一些菜回来,我一边高答应着,一边去拿鞋,可奇怪的是就是找不到鞋。就在我纳闷的时候,豆豆慢慢地从窝里爬出来,嘴里叼着我的一只鞋,还摇着它的短尾巴。哎哟,原来罪魁祸首就是它呀,弄得我真是哭笑不得。

  这就是小狗“豆豆”,它给我和我的家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