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胆小的我(谢含韵)  

2016-08-29 15:24:03|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胆小的我

  我有一张圆圆的脸,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挺挺的。平时妈妈看见我读书,总叫我“爱看书的小博士”。可更多的时候,妈妈却总是叫我“胆小鬼”。

  确实我挺胆小的,比如我一见到蟑螂就会“哇哇”大叫起来。

  记得有一次,妈妈对我说:“女儿,你长大了,自己睡吧,不要老跟着奶奶睡了。”那晚,我很早就上床睡觉,房间里黑糊糊的,伸手不见五指,只有好盏小台灯发出微弱的亮光。房间里只有我一人,心里十分害怕,坐起来想叫妈妈,但是我想不能这样的,我要学会克服困难才行啊,于是,我又躺了下去。一阵风吹来,窗外的树叶发出“沙沙沙”的声音,让我以为有鬼来了,心里更加害怕了。墙上的一只小壁虎,一眼望支,真像一只吸血的蝙蝠。突然,一个庞大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救命啊,救命啊!”我大声顺道。些时,我心想:如果把身旁的几只小玩偶变成大浣熊来保护我,并把所有的怪物、坏人都消灭掉,那该多好啊!正当我想着的时候,日光灯亮了。这时我才看清,那庞大的身影原来是妈妈,真是虚惊一场啊!我把刚刚的一切告诉妈妈,妈妈告诉我:“这个世界根本没有大怪物,更没有什么鬼,那一切都是人想象出来的。傻孩子,以后不要自己吓自己了!”

  你说我胆小不胆小?经过这件事后,我学会去克服一些我怕的东西,学会去学习一些东西让自己不害怕。总之,我现在一个人睡觉也不会害怕了。

  评论这张
 
阅读(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