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暑假旅游记》——余欣怡  

2016-08-29 19:43:57|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早以前,我一直盼望着去草原看一看,那是我心里向往的地方。今年暑假,机会来了。爸爸说带我去自驾游,目的地神座村,一个宁静的世外桃源。沿途还会经过草原,我兴奋了几天都没睡好。终于到出发的那一天了,我们准备好了行装开始神座村之旅。
            一路上,我们走走停停,欣赏沿途的美景。第一站,我们到了理县的甘堡藏寨,这里的村寨依崖而建,幢幢相连,藏教文化浓郁,石壁上随处可见鲜艳的唐卡,图腾图案,五颜六色的经幡挂满了整座大山,与周边的羌族文化的古碉楼相互印衬,和谐而美丽。
《暑假旅游记》——余欣怡 - 石笋街小学2012级4班 - 蓝精灵花园
 
《暑假旅游记》——余欣怡 - 石笋街小学2012级4班 - 蓝精灵花园
 
            第二站,红原草原。沿着国道继续前进,经过2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红原,平坦宽阔的公路,两边一望无际的草地,比起在城里看多了高楼大夏,满大街堵的水泄不通的车辆,这里让人豁然开朗。眼前一亮整个人都清爽起来,虽然现在已过了草原的花期,但随处可见草地上的小野花,红的,黄的、紫的......站在上面,就像置身绿色的海洋。让我看到了什么才叫绿草如茵。看,远处的黑点,不用我告诉你,你也猜得到吧!牦牛。就是牦牛,还有马和绵羊。由于草原早晚的温差大,为了御寒,牦牛的毛发比我们平时看到的牛的毛发要长出好几十倍。这就是草原的风景,那“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动现牛羊”的景象。
《暑假旅游记》——余欣怡 - 石笋街小学2012级4班 - 蓝精灵花园
 
《暑假旅游记》——余欣怡 - 石笋街小学2012级4班 - 蓝精灵花园
 
《暑假旅游记》——余欣怡 - 石笋街小学2012级4班 - 蓝精灵花园《暑假旅游记》——余欣怡 - 石笋街小学2012级4班 - 蓝精灵花园
  
 
            经过草原,沿着蜿蜒起伏的山路,我们朝着最后的目的地神座村继续前进,一路的风景美不胜收,无法形容。如果不出来这次,我永远不知道中国到底还有多少这样美如神话的地方。不知不觉,我们到了神座村,这座仅有57户人家的藏族村落,它背靠高山草场,与延绵不绝的原始森林隔河相望。行驶在村子附近的小径上,你的随时提高注意,冷不防几头牛就出现在你的车边,晃着脑袋这里闻闻,那里看看,而且慢慢悠悠,休闲自得的在小径散步。这种情形你没见过吧,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次旅游,让我了解了许多民族文化,看到了大好河山。《暑假旅游记》——余欣怡 - 石笋街小学2012级4班 - 蓝精灵花园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