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入营——王涵钰(4)  

2016-08-30 11:03:52|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入营?你可能会什么先锋大本营成长大本营……”然而我会说:“不是,是……齐心教育大本营。”

    我来到营地时比较早,走进学校就有老师热情地接待我们。报完到,老师带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寝室。我走到寝室,进门左边是卫生间,向前走几步,左边是三张单人床,右边是一排书柜。爸爸帮我铺好床单,我把鞋子整理箱放在床下,妈妈把带来的书、本子、笔放在书柜上。收拾好后,来到走廊好奇东看看,西瞧瞧,每个寝室都一样。因为爸爸要赶回去上班,他们急着要走,我问妈妈“这个地方叫什么?”妈妈说:“西雅美图国际学校。爸爸妈妈很快开车走了。我默默地看着车子驶远等我重新回到了寝室第二个床的人已经把他的床铺好了,但人不在,应该到大厅了吧?

我来到大厅这里变得人山人海,陆陆续续来报到的同学、家长都拥挤在这里。有的同学在玩游戏,有的同学在聊天,还有的同学拿着行李准备去寝室。过了一会,我觉得肚子好饿呀,跑到一个老师面前问:“老师,请问好吃饭?”“12点半吃饭。”我看看手腕上的手表,现在才9点303个小时

在这无聊的三个小时,我个西雅美图国际学校走了一遍。把学校地形画了一幅图,发现这个学校的建筑是大写的“C”字。“C”字的缺口是面对操场的,而缺口的对面是大厅,当你面对缺口右边寝室,左边是教和食堂。中间是一片绿草和树。

我又看看手表现在已经是12点20分,我根我画的“地图”很快来到了食堂。吃完饭,李老师就让我们去教室的等他一会儿只见李老师抱着一摞摞的书来到了讲台,一本一本的发给我们,齐心学习法”、“全脑英语学习法”,、“注意力训练”……李老师先让我们一本一本的看,完了又让另外的老师做自我介绍,接着同学们也做了自我介绍。下午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下课后我们去操场玩了起来。

晚饭后,同学们兴奋地回到寝室,然而我有点揣揣不安,这里会是一个愉快的假期吗?

  评论这张
 
阅读(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