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郑琬琳暑假作文--(一)大草原之行  

2016-08-31 22:51: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妈妈和爸爸带我去一个美丽的地方:若尔盖大草原.哈哈,我早已经迫不及待了:大草原一定非常美丽吧.

我们很早就出发了,一路上,我就憧憬着大草原的模样:蓝色的天空,绿色的草原,还有牛,,.经过大半天的车程,下午终于到了我们住宿的大本营,我们准备休息一天,第二天再出去玩.第二天,在草原日出的照耀下,我兴奋的跑出房门,才发现草原比我想象的美丽多了:蓝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开满鲜花的草地,远处还有牛羊在吃草.!真是太美丽了!我和爸爸妈妈赞叹道.然后,我们开车去了花海.我们才知道原来草原上的花海这么漂亮呢!草原上的花,都是野花,但是花朵都是五颜六色的,非常美丽.有紫色的,有黄色的,有粉红色的,有白色的等等.虽然随便摘花草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摘了几朵花送给爸爸妈妈.看了花海之后,我还和爸爸一起骑了一次马.站在马下面,我感觉马好高哦!我自己可上不去,是爸爸把我扶上去的呢!爸爸一个人骑,我和妈妈骑另一个马,我的身体跟着马儿一起上下起伏,哈哈,骑马真有趣!回到了旅馆,晚上,我和爸爸妈妈跟其他住在旅馆的人一样,一起和当地的人围着火堆跳起了锅庄舞,看着爸爸僵硬的舞姿,我和妈妈扑哧,扑哧地笑了起来.跳锅庄舞真好玩!

这次草原之行非常好玩,大草原的美景让我留恋忘返,大自然真是太美丽了,我下次一定会再来的哦!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