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郑琬琳暑假作文--(三)碧峰峡之旅  

2016-08-31 22:56: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碧峰峡野生动物园玩.

  过了一会儿,我就到了碧峰峡野生动物园.爸爸一停车,我就迫不及待的下了车.爸爸买完票之后,我们就乘坐大巴车进入了野生动物园.首先,第一扇门打开了,里面是威武的老虎.第二扇门打开了,里面是长得有一点像灰色的狗的狼.第三扇门打开以后,我们都走下大巴车,开始了自由观光之旅.我首先看羊驼.羊驼有褐色的,有白色的.羊驼有大大的眼睛,头上还有一堆卷毛,它身体上的毛也是卷卷的,又萌又可爱.我发现不远处有卖专门为动物食品的人,于是我去买了几包动物食品.为给羊驼吃了几包之后,我又把剩下的为给了梅花鹿.梅花鹿活泼又调皮,真惹人喜爱.接下来我还看到了调皮的猴子,凶猛的鳄鱼,高大的大象等等.接下来我们进入了鸟类区.我看到了可爱的金刚鹦鹉,可怕的秃鹰,美丽的孔雀等等.最后,我们看了一场表演,表演者是老虎和驯兽员.驯兽员带领老虎表演了各种高难度动作,所有的观众都看得入了神.表演完之后,观众们全都鼓起了掌,另外还称赞着这场表演,我也不例外.看完这场表演之后,我和爸爸妈妈恋恋不舍地回家去了.

这次碧峰峡之旅让我看到了各种动物,增长了很多知识,真是既开心又好玩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