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赵一冰——变化  

2017-01-02 22:02: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的一生都在发生着变化,年龄的变化,身份的变化,梦想的变化,爱好的变化,个性的变化……每一次的变化都有着不同的意义,让我们变得更加懂事,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小时候,我想像毛超一样当一个美食爱好家,并成为一位著名的美食评论家,去每一个有美食的地方品尝各种各样的美食。我还想像马小跳一样当一个游乐场的经理,这样就可以免费畅游里面所有的游乐项目。但是现在,我最想当的是明星人物,就像杨洋、赵丽颖一样,因为,我想把快乐带给大家。

       二年级的时候,我参加了校内的排球队,因为我比任何人都要学得晚,当大家已经在拉网打比赛的时候,我却还一个人在角落练习垫球。那个时候我除了羡慕,更多的就是自己给自己打气,一定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我一定可以打得更好!现在,我已经是排球队的主力了,每次比赛都少不了我,就在上次的成都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上,我们就为学校争得了一个三等奖的大奖杯。

刚上小学那会儿,我总是不自觉,没有自控力,上课老是开小差,读望天书,也不会积极回答问题,考试一团糟,总也上不了前十。而现在,我上课认真了,学会了思考问题,也能积极的举手回答问题了。在家写作业的时候,再也不用妈妈守在旁边监督了,每次都能独立完成各项作业。就在国庆的时候,我自己完成了一幅“我的祖国”,从买纸到构思、绘画、文字,全是我自己完成,虽然没有被学校评上“十佳”,但妈妈仍然为我竖起了大姆指。

 我以前的爱好很多,喜欢跳舞,喜欢唱歌,喜欢画画,喜欢吃,喜欢玩。我听妈妈说:“一个人的爱好多了,这个人的一生才会有意义,才会丰富多彩”。所以,我努力地让自己的爱好更多。现在,我可以随手拿着吉它边弹边唱了,我还会游泳,会做手工艺品,也喜欢看书。

是呀,人生的变化太多,通过努力带来的变化,使我的生活更加的多彩多姿,每次的变化,都让别人看出——我真的长大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