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昂首挺胸拒做“低头族”——李梓骁  

2018-04-01 21:32: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流行一句话,那就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我们坐在一起,你却在玩手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们的周围开始出现了一个庞大的群体,不管是在街上、公交车上、机场候机室、火车上......随处可见,那就是"低头族"。在朋友聚会的时候,大家不是像以前那样谈天说地,而是都拿着自己的手机照相,传照片;在飞机场、火车站的候机厅和候车室里,只看到一片黑压压的头顶,那就是都低着头在看手机。这种情况屡见不鲜。
        手机作为通讯工具,确实为我们提供了方便,智能手机的出现更是为我们打开了一扇了解世界的窗口,但是如果 我们沉迷于其中不仅会损害身体(长期低头看手机会使颈椎,脊椎,腰间盘损伤,还会影响视力),还会影响与亲人,朋友之间的感情,所以请大家适度使用手机,加强锻炼,不做“低头族”。
        请将目光离开手机,抬起头来,看看那些美好的事物,低头你将错过。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