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精灵花园

201204班

 
 
 
 
 

日志

 
 

爱惜每一滴水(但家靖)  

2018-04-02 21:41: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水,是无处不在的。淡水,是水中极少的一部分,可使用的淡水,则少之又少 。
假如有一天,水用完了会怎样?曾经有过短暂的停水经历,手油膩腻的却不能洗,水壶里的只能省着用,听到” 有水了”的消息就象过节,手舞足蹈,喜出望外。水巳经离不开我们的生活。
水真的太阳能,取之不尽,用之不完吗?带有化学物质的土地上,被污水 ” 毒死”的花草们的哀歌;干涸的小溪中,垂死的小鱼无力的叹恳。北方黄土坡上的人们在喝”天水”的时侯,南方某户人家却使劲开着水龙头!
假如有一天水用完了,地球上的一切生物也会随水而逝。在滴水的龙头下面放个盆子,请节约用水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